治疗性功能障碍 妻子也参与

2008-01-15 15:46:00 来源:

  勃起功能障碍(ED)是男性性生活中常见的性功能障碍,常表现为夫妻性生活时阴茎不能勃起或不能维持充分勃起,从而不能获得满意的性生活。友谊医院泌尿科医师吉正国说,男性性功能障碍不但影响夫妻和谐的性生活,也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之一。
 
  据统计,在每8个已婚男子中就有1人患有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碍,我国男性的发病率达10%。ED并不可怕,关键是正确对待。
 
  首先要寻找病因。患有ED看医生是很必要的,因为ED常是某些器质性病变(如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)的临床表现之一。[-hzh-]
 
  其次是正确治疗。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,部分患者对ED常羞于启齿,不能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,常延误病情或花费很多不必要的冤枉钱。
 
  此外,妻子的鼓励和帮助极为重要。满意的性生活是夫妻双方共同探索的成果,妻子的积极态度在丈夫ED治疗过程中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尤其是心理性的ED,妻子的奚落或冷淡态度只能使丈夫的勃起功能越来越糟。

 
      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哪些女人才能算是性冷淡?

  • 性冷淡可导致女性乳腺疾病

    性冷淡要积极治疗,预防乳房疾病发生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